大頭慈的圖畫日記1: 練鋼琴大頭慈開始寫圖畫日記大頭爸幫她掃描並濾心上傳還寫下自己的對話與心情真令人感動特在此轉貼酒肉朋友~~~~~~~~~~~~~~~~~~~~~~~~~~~~~~~~~~~~~~~~~~~~~~~~~~~~~~~~~~~~~~G2000~~~~20120813媽媽我在練鋼琴我練的是EEFG快樂頌EEFGGFED的曲子最好信用卡代償聽貝多芬的音樂我非常喜歡嘻嘻我笑了--------------售屋網 大頭爸的話:20120817老爸我也很喜歡貝多芬的曲子喔其實在妳很小的有巢氏房屋時候在迪士尼卡通<幻想曲>就聽過貝多芬的田園交響曲了快樂頌一曲婚禮佈置出自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歌詞採席勒的詩貝九光CD我就收藏了整合負債十幾個版本很高興妳也喜歡這首曲子。我以前很喜歡貝三英雄、貝五命信用貸款運、貝六田園、貝九合唱等四首交響曲現在則更愛貝七尤其是小克萊伯買屋指揮維也納愛樂的貝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h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